close


寫在前面:

這是我在ptt上應援Clex這配對的規廣之一。網路上應該也還找得到,令我感概的是Smallville Slashdom這個文庫已經徹底消失了,裡面不知道有多少文都難以再得。
縱然在AO3或Fanfiction,甚至是作者LJ, IJ, DW都還可能找得到,只是那種非常方便又十分重要,分門別類的搜尋功能已經沒有了。

我不知道現在想要看Clex的同人文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,但是至少以下這些文章標題與作者丟去餵google都......還是可以找到的吧?

因為都是老帖子,看的人也不知道有多少,只是自己留個底而已,所以仍然不整理(唉,所以我房間會這麼亂不是沒原因啊!)
 




 Mon Jan  5 19:57:56 2009


因為我最早看的是小優翻譯Shalott的Reconcilable Differences和Moving On

加上在HP fandom中是蛇院教授中心,所以很愛小光頭

曾經在跟人討論時發現,同混SV fandom的人當中,

有不少熱愛Clark者,覺得Lex fans喜歡/寫作的文他無法接受,

所以我得先寫在前面,或許有偏愛小超,或只看小超受的人會覺得我推薦的文很雷

(有部分推薦內容已經發在33.1,而且我想aclytie大人應該很多都看過了)

大多數完結文都可以在下面那個文庫找到

http://www.smallville.slashdom.net/



以下只是我還記得的,而且比較短的文,當初我剛踏入這個fandom時有朋友(就是上面提到的翻譯者優伶)傳給我他所看過覺得很棒所有文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

 

Gambits by Lady Angel

Clark和Lex兩人到哥譚作客,Clark和Dick兩個年輕人把老人家丟在Mansion結夥飆車去
結果發生了很多事情。
我很喜歡看到Bruce和Lex像老人家一樣的互動 


The Milk and Cookies War by Punk
http://home.teleport.com/~punkm/milkwar.html
誘人的Clark和努力要當柳下惠的Lex
分類:first time, CK大學時代


A New Custom by theclexfactorNatasha

等級: PG for some profanity
分類: 短篇溫暖甜文
大意: 擁抱是很棒的
Spoilers: Everything through Phoenix

評論: 我喜歡一切慢慢來,不過這篇Lex一點兒尖角也沒有,就是個溫暖的故事
另外他們有看Alan Rickman演的電影 (對不起我就是想提)


 Still Two Fools by Kantayra

配對: Clark/Lex , 主要角色還有Mercy
等級: NC-17
分類: Futurefic
大意: Clark and Mercy team up to save Lex from his real arch-nemesis: marriage.
Clark和Mercy協力共同拯救Lex脫離他真正的天敵:婚姻
只能說小光頭看女人的眼光真的很糟糕 (掩面)
是輕鬆小品,歸在歡樂類,這作者的文我都看得滿高興的


Flawless Victory
作者: Kantayra(和上一篇文是同一個作者,可以在他LJ找到這篇文)
等級: NC-17
分類: Futurefic
大意:"It was 4:42 on a Friday afternoon in mid-March when Clark suddenly
figured out how to defeat Lex Luthor once and for all."
有時候獲得勝利的方法是,投降認栽


"B" Is For (4K小短文)

作者: dayspring
分類: First Time, Humor
等級: PG-13
大意: Lex and Clark have a vocabulary discussion. Really. Written
originally for the CLex Fest 7th Wave First Line Challenge.
這篇輕巧可愛,我喜歡愛玩文字遊戲的作者


A Figure in Hiding (48 K)

分類: Crossover, Drama
大意: Lex這個風流倒楣鬼床上死了個妓女,Clark向Las Vega CSIs尋求協助以洗刷他好友的清白

基本上是個AU,Helen維持著Lex未婚妻身分
然後發生那個....Lex一覺醒來身邊有個死掉的...嗯嗯...女人
(覺得劇情似曾相識?不,不是這樣的)
CSI沒看過也沒關係


 Wine, a Constant Proof
作者: lastscorpion
分類: Alternate Universe, Angst, Drama, Futurefic, Hurt-Comfort,
Episode-Related
Rating: PG
大意:Lex再也不喝酒了!

 這篇乍看會有點模糊,可是看到中間的時候就會明白了
 個人認為作者的構思不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lex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